阿瑶啊

摆烂鸽子精,有灵感时会多更(?)原神咸鱼玩家,uid164758809,欢迎大家来找我整活

【火影乙女向】论和我爱罗那段斩不断的孽缘   028

我爱罗bg
辣鸡文笔,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也许后期会有微量修罗场元素
随缘更新,因为我是鸽子精(划掉)我会努力更新的!
泡旮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危险发言)总之爽就完事了




028     危机四伏
       走了没多久,森林里就传来了人的惨叫声,这使得前面正小心地前进着的第七班三个人停了下来。
       “刚刚那是人的惨叫声吧。”小樱不安地回头。
       “哎呀,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有人被淘汰了啊?”曦隐蔽在茂密的枝叶间,又往上窜了窜,果然看见远处有一群被惊动的飞鸟。
       曦再次将目光投向底下的三人小组,“不对,已经有人过来了……”
       曦的神经紧绷起来。
       “总……总感觉有些紧张起来。”
       “没,没什么的,小樱。”鸣人扯着一个笑容安慰小樱,但明明自己也是挺紧张的。
       “我,我有点想去尿个尿。”
       鸣人说完,便急匆匆地往一边大树底下跑,尽然要当着女生的面就地解决,所幸小樱眼疾手快地一个爆栗阻止了他。
       “你这笨蛋!在淑女面前做什么啊!去草丛里啊!”
       “更别说现在曦她到底有没有在看着我们啦!”
       “我,我知道了。”鸣人这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妥,捂着头钻进了一边草丛。
       不过一会儿的时间,坐在树上的曦就看到鸣人从草丛中出来了。
       “哇,这下清爽了。”鸣人扶着额如释重负地说道。
       “等一下,这个已经不是鸣人了。”曦迅速起身,做好了随时都可以冲下去救场的准备,“鸣人的忍具包可不是佩戴在左腿上的,他是惯用右手的啊……脸上的伤居然也没有注意到……”
       “哼,真是蹩脚的伪装。”
       很显然,佐助也发现了这一点,迅速地对着假鸣人发动了攻击,留下一边仍然不明就里的小樱。
       “佐助,再怎么样,也不用动手打人吧。”
       “什,什么啊……”假鸣人捂着脸上的伤,有些疑惑地看向佐助,佐助却是不依不饶地又向假鸣人踢去一脚。
       假鸣人翻身躲过后,佐助马上又飞起一脚,连续不断地攻击打的假鸣人节节败退。
       “突然干什么啊?”假鸣人还没有想到自己的伪装居然瞬间就被识破了,还在质问佐助为什么打他。
       “干什么?我还想问问你呢!”佐助取出一柄苦无,再次向假鸣人冲了过去。
       “没办法了。”假鸣人说着也取出一把苦无,与佐助开始交战。
       “佐助,拜托,住手。”仍然没有了解情况的小樱上前劝道。
       “好好看看那家伙。”佐助朝着假鸣人歪了歪头,示意小樱再仔细地观察一下。
       “说,真正的鸣人在哪里!”
       “什么?”小樱吃惊地抬起了头。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假鸣人的脸上冒出些冷汗来。
       “脸上的伤口是怎么了?”
       假鸣人这才知道自己在哪里露馅了,表情变得不好看起来。
       “我在问你,刚刚被考官弄出来的伤口怎么了?!”
       “而且你的忍具包是绑在左脚的,那家伙是个右撇子。”
       “你的变化术比鸣人还差劲,你这冒牌货。”
       假鸣人见暴露了,也没有再藏着掖着,直接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是雨隐村的忍者。”曦一下子便认出了那忍者护额上的标志,暗自握住了剑柄。
       “真不走运,暴露了就没办法了。”
       “带着卷轴的是谁?”那雨隐忍者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
       此时的佐助和小樱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乖乖交出卷轴来,我就饶你们一命。”雨隐忍者嚣张的对着两人勾了勾手指。
       佐助和小樱的表情严肃,但丝毫没有要交出卷轴的意思。
       “是吗?既然不愿交,那我就凭实力硬抢了!”
       雨隐忍者朝佐助和小樱冲了过去,但两人丝毫没有要退缩的样子。
       曦突然觉得是自己紧张过头了,第七班早已体验过那种刀架在脖子上的事情,其实他们并不需要自己这种过多的担心呢。
       “这边一定没问题的,我还是去看看鸣人到底去哪里了。”曦的身形再次动了起来,往鸣人消失的方向找去,毕竟,鸣人才是需要她重点关注的对象啊。
       曦窜进草丛,这才发现了被五花大绑着并被堵上了嘴的鸣人。
       看到曦,鸣人看起来很是激动,不停地“呜呜”着示意曦给她松绑。
       “唉唉,鸣人啊,我可不会给你松绑,还是等小樱他们找到你再说吧。”曦无奈地敲了敲鸣人的头,“你就在躺一会吧,全当做是给你的教训了。”
       曦摇着头再次窜上树去。
       不过一会儿,佐助和小樱那边的战斗结束了,佐助拨开草丛找到了鸣人,才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开始讨论战术。
       忽然,自曦右手边的方向吹来一阵狂风,吹的树叶哗啦啦地乱飞。
       “那边有什么……”曦本能地感觉到了危机,再看地上,居然生生地被吹开了一道浅浅的土沟。
       七班的三个自然也感受到了危险,快速地各自隐蔽起来了,等到动静消失才出来对起了暗号。
       几人全都对上了正确的暗号。
       而这让曦不安定了,鸣人哪有这么好的记性能记住这么长的暗号啊。
       所以,那个鸣人,又是假的才对。
       曦才放下没多久的手又搭上了剑柄,却见下方的佐助唇角一扯,向假鸣人掷去一柄苦无。
       “你干什么啊?”假鸣人不解地质问道。
       “怎么了佐助?”小樱对佐助的行为举止是越来越弄不懂了,“鸣人他不是对上暗号了吗?”
       “说出来才有问题。”佐助向小樱解释道,目光却仍然密切地注意着眼前的冒牌货,“你觉得那家伙可能记下那么长的暗号吗?”
       “如果问暗号的话,平常那家伙会怎么说?”
       “嗯……大概会是‘抱歉,我忘了’吧。”小樱思索了片刻后得出了答案。
       “而且这家伙,避开我攻击的时候的动作,明显和鸣人不同。”
       “居然还有这一点吗……佐助真是心细。”曦自语道,“不过,现在可还不是我该关注这点的时候。”
       “那个假扮鸣人的,到底是谁,为什么我会如此不安。”
       树下的假鸣人脸上勾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原来如此啊。”
       假鸣人站起了身,嘭的一声变回了原样,而浓烟散去后,出现在浓雾中的,竟然是那个让曦觉得心悸的长舌考生。
       “真是不想碰到什么就来什么啊。”曦的面上冒出些虚汗,但理智让她没有立刻冲下去,还是先看着吧,毕竟现在那个长舌考生还没有做出什么威胁两人生命安全的举动,现在的自己按照规定也是不能去帮助他们的。
       长舌考生取出了一个标着“地”的卷轴,“你们在找这个是吗?”
       “毕竟你们手上的可是天之书呢。”
       长舌考生伸出舌头卷起了地之书,既然整个吞了下去,就像是一条化作人形的大蛇吞下猎物那样地吞下去了。
        “那么,我们开始吧。”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阿瑶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