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瑶啊

摆烂鸽子精,有灵感时会多更(?)原神咸鱼玩家,uid164758809,欢迎大家来找我整活

【火影乙女向】论和我爱罗那段斩不断的孽缘 027

我爱罗bg
辣鸡文笔,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也许后期会有微量修罗场元素
随缘更新,因为我是鸽子精(划掉)我会努力更新的!
泡旮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危险发言)总之爽就完事了




027     死亡森林
       下午,炽热的阳光歪歪斜斜地照射下来。
       阳光下,蓊蓊郁郁的枝叶间停下一只鸟来,却被隐蔽多时的蛇一口吞下。死亡森林,与其名一致,是一片充斥着死亡气息的森林,明明是大太阳的天气,但只是站在铁丝墙外干看着,就能感觉到一丝一丝的凉气扑面而来。
       这是一片危险的森林。
       与阴森森的森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时的铁丝墙外那一群熙熙攘攘的考生。
       “总觉得,这里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小樱捏着双手惴惴不安地说道。
       “啊,这里是很危险呢,一会考试开始了,你们一定得小心啊。”曦看了一眼不安的小樱,出声提醒道,“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我是不会出手的,但如果你们真的有危险,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
       “啊,在那之前我一定会把敌人打倒的,一定用不着曦酱出手。”鸣人和自己碰了下拳,自信地说道。
       “好啊,那我等着鸣人打败所有敌人哦。”
       听到几人的对话,第二场考试的考官,御手洗红豆开口了:“这里被称为死亡森林,马上就可以亲身感受到了。”
       听红豆这么一说,鸣人反而有些不屑了,用一种滑稽的语调将红豆的话重复了一遍,“这里被称为死亡森林,马上就可以亲身感受到了。”
       “无论怎么吓我,我都没事的,我一点都不怕!”鸣人雄赳赳气昂昂地道。
       “是嘛,你好有精神呢。”
       红豆笑着歪了歪头,下一秒,一柄苦无就擦着名人的脸飞过,钉在了后方的树干上。
       而看鸣人的脸颊上,已经划开了一条细长的口子,正缓缓地向下淌着血。
       “像你这样的孩子,一般也是死的最早的。”红豆瞬间来到鸣人身后,捧住他没有受伤的半张脸,“喷出我最喜欢的,鲜红的血液。”
       “红豆老师,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吓唬考生呢。”曦自言自语道,语气里有些无奈,“看鸣人那个表情,应该也是有些被吓到了吧。”
       忽然,红豆的表情一变,迅速从袖口中抖出另一柄苦无向后挡去。
       只见红豆身后出现了一位来自其他村子的考生,那位考生看起来很是诡异,她的舌头像蛇一样伸出了一个正常人不可能达到的长度,还卷着方才红豆掷出的那柄苦无。
       “苦无,还给你。”那位长舌考生这么说道。
       “特地麻烦了,谢谢你。”
       红豆表面上还是笑着接过了苦无,但是眼神却变得凌厉了起来,“但是请不要带着杀气站在我后面,如果你不想死得太早的话。”
       “抱歉。”长舌考生收回了舌头,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我是一看到血就兴奋的不行的那种人,而且你还割掉了我最重要的头发。”
       “真让人兴奋。”
       “……”在一边看着的曦在那位考生身上留了个心眼,“能这么悄声无息地来到红豆老师身后,那个考生不简单啊,简直不像是个下忍。”
       “这个人得小心呢。”
       这场闹剧在那个长舌考生送还苦无之后结束了,红豆重新回到了死亡森林的铁丝墙前。
       “那么,在第二次考试开始之前,我把这个先发给你们。”红豆取出了一叠同意书,“是同意书,要参加考试的人,首先都要在这里签名。”
       “为什么啊?”鸣人又表示了他的不理解。
       “因为之后可能会有人死,关于这一点,必须得取得事先的同意,不然就会变成我的责任了。”
       在红豆解释完之后,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严肃起来了。
       “那么开始进行第二次考试的说明。”红豆把同意书递给了离她最近的曦,让她代为分发,然后便开始说明第二场考试的规则。
       简单来说,就是以三人为一组,在五天之内保护并抢夺其他小组的卷轴不被各种因素淘汰,最后来到死亡森林中央的高塔就算通过。
       而红豆在解释过程中特别强调了,不可以打开卷轴这件事。
       “那如果中途看了怎么办?”鸣人向前一步问道。
       “那就是,请你们到时,自,行,想,象。”红豆一字一顿地回答了鸣人的问题。
       “如果成为中忍,也有机会去接触超机密文件,这是为了看你们是否值得信赖呢。”曦笑着补了一句。
       红豆满意地点了点头,伸手指了指一边的敞面小屋,“三张同意书和卷轴在那边的小屋进行交换,然后,决定你们要去的入口,然后一起出发。”
       “最后,忠告大家一句。”红豆叹了口气,“可千万别死了。”
       在众人开始叫唤同意书和卷轴的时候,曦转过头去看了一眼站在后面的我爱罗三人,只见我爱罗正用一种沉沉的眼神看着这边。
       “曦看过来了诶。”勘九郎轻声说着,挠了挠自己那张涂了油彩的脸。
       “第二场考试加油啊,我爱罗,手鞠,勘九郎。”
       我爱罗听到了曦的话,垂下了眼帘看向地面,没有回答,倒是手鞠和勘九郎两人饶有兴趣地回应了曦的加油。
       “啊,通过第二场考试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
       “是啊,我们也是很强的,可别小瞧了。”
       曦冲着几人笑了笑,忽地听到身后来自鸣人的呼唤声:“曦酱,该走啦!”
       “是,我来啦。”曦转身,回应了一句。
       “那,中央塔见啦各位。”曦冲着三人眨了眨眼睛,朝不远处正在等自己的第七班跑去。
       四人同行,很快来到第十二号入口,便停下来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
       “进入森林后,要小心同时被多组追捕,还有,尽量避开强组。”
       曦将腰际的剑抽出检查了一遍,虽然前一天晚上已经好好地检查护理过了,但她仍然有些不放心。
       “诶?可是我就想和那些人比一比呢。”鸣人似乎有些不解。
       “这次你们的任务就是通过考试,而不是挑战强敌。”曦顿了顿,心下又冒上些许不安,“况且,除去死亡森林里的猛兽毒虫,还有一些隐藏的危险。”
       “什么隐藏的危险啊?”小樱有些不解地问道。
       “这届的考生中,可能有些身份不明的人混了进去,所以千万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明白了吗?”曦的神色沉了下来,“毕竟,这可不单纯是属于木叶的考试,别的忍村想要混些人进去,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抛开自以杀戮为存在价值的我爱罗不说,那个长舌考生和实力不明的兜都还是一个不明确,不稳定的因素。
       曦又回想起那时那个长舌考生斗笠下那个阴冷的笑容,握着剑柄的手心里就开始冒冷汗。
       一旁的佐助最先严肃起来,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次的考试的确是充满了危险性的,如果不小心,可能就会死在死亡森林里。
       “有这么恐怖吗?”鸣人暗暗咽了口口水。
       “总之,小心为上。”曦将剑收回剑鞘,“一会考试开始的时候,我不会陪在你们边上的,只有你们有危险了,我才会出来。”
       “明白了。”小樱点了点头,表情有些忐忑,但她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曦朝着小樱点了点头,她不想在考试之前就给他们这些压力,但她又不得不说,因为进入森林之后,也需要面对一些自己也打不过的敌人,所以还是事先提醒他们比较好。
       “记住我的话,不要恋战,一定要先保证好自己的安全。”
       “我知道了曦酱。”鸣人也很快地应下来,只有佐助一人仍然是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时间很快到了两点半,在考官红豆的一声令下,各个入口被打开了,所有考生同时冲入了死亡森林。
      而跟着第七班的曦却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便跳上了一边的大树,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一定要小心啊,各位。”看着直直地向前冲的三个人,曦小声地说道。


评论 ( 11 )
热度 ( 45 )

© 阿瑶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