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瑶啊

摆烂鸽子精,有灵感时会多更(?)原神咸鱼玩家,uid164758809,欢迎大家来找我整活

【火影乙女向】论和我爱罗那段斩不断的孽缘   022

我爱罗bg
辣鸡文笔,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也许后期会有微量修罗场元素
随缘更新,因为我是鸽子精(划掉)我会努力更新的!
泡旮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危险发言)总之爽就完事了

022     正式开始,中忍考试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爱罗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来自曦的坚持不懈”。
      好像不管他走到哪里都能遇到曦,去树林的时候能碰到在树林里练剑的曦,上街能遇到在街上闲逛的曦,甚至在去河边的时候还能恰好遇见练习忍术的曦。
      我爱罗遇到曦自然是掉头就走,但曦断然是不会让他这么轻易地离开的,每次都要缠着他好一阵子,一定要他承认自己这个朋友,他不答应,她就捏他的脸,然后就又免不了一场你打我躲的“打斗”。
      我爱罗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拒绝了她那么多次她也不愿意放弃和他做朋友,她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执着?
      明明她身边不缺朋友,平时怕自己怕的要死的手鞠和勘九郎也很喜欢她,为什么偏偏揪着他不放呢?
      我爱罗不懂曦,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但他能确定一件事情,与曦待在一处时,他的心绪不像平时那么浮躁了,就连杀戮的冲动也会变小很多。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爱罗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但是这种会被别人所影响的感觉让他心慌,所以他总是本能地拒绝曦接近自己。
      果然还是杀了她比较好吧,这样就没人能影响自己了。
      于是在中忍考试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我爱罗破天荒地自己主动找上了曦。
      他找到曦的时候,曦正在团子屋和一个小男孩一起吃团子。
      那男孩也是她的朋友么?
      我爱罗站在门口,直直的往里望,走到了两人的桌边。
      曦看到我爱罗走过来,心里也很是吃惊,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我爱罗居然会主动过来找她?
      “下午好啊,我爱罗,吃团子吗?”曦笑着递过一串豆沙团子,却被我爱罗拍开,掉到了地上。
      曦看着掉到地上的豆沙团子,眉间微蹙,不过也只有一瞬间而已,那一瞬间过去后,她又是那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啊啊,我就知道我爱罗不怎么吃甜食嘛。”
      曦面上的笑意不减一分,但是却坐直了身子,“那么,来团子屋却不是为了吃团子的我爱罗来团子屋做什么呢?是愿意和我做朋友了嘛?”
      “不,我是来杀你的。”
      还没等我爱罗有什么动作,曦身边的男孩倒是飞快地挡在了她的身前。
      “不许你伤害我姐姐!”
      原来是她的弟弟吗……我爱罗静静地看着前方,葫芦中的沙子冲开了葫芦上的塞子。但那沙子并没有冲着曦而去,而是直直的扑向羽云,他有点想看看曦会怎么做。 
      曦马上伸手将羽云拽到了身后,用水遁击落了扑来的沙子,她的表情稍稍认真了一点。
      “我们打架牵扯到其他人总不好吧,我爱罗,到外面去吧,在店里打坏了人家的东西也不好。”
      “姐姐!”羽云急急地拽住曦的袖子。
      曦转身按住了羽云的肩膀,温声细语地抚慰他:“放心吧,羽云,姐姐可不弱呢,你就乖乖地在这里等我。”
      看着眼前的姐弟俩,我爱罗想不通,明明有着这样会受伤甚至死亡的危险,为什么他们却都愿意当在对方面前,这让还没有真正体验过亲情的他感到不解。他吃痛得捂住自己的头,脑海中模模糊糊地浮现了些什么,却又看不清,似乎有谁也曾这样义无反顾地挡在他的身前,他想要看清那些东西,脑海中却又恢复成了一片空白,只有一阵阵刺痛感传来。
      “我爱罗,你没事吧?”曦颇为关切地上前几步,想要看看我爱罗有没有事,却被他用沙子挡开。
      “不打了。”我爱罗扭头就走,在离开前给一脸疑惑的曦留下了一句话,“下次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姐姐,这人真的是你的朋友吗?”羽云有些心悸地抬头问曦,方才他挡在曦面前时,从我爱罗身上散发出的浓烈杀意简直要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自家想来对人和和气气一天到晚笑着的姐姐怎么和杀气这么重的人交上朋友的,羽云想不明白。而且看刚刚他们的相处模式来说,他们根本不像是朋友,反而更像是仇人才对啊。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只可惜,他已经忘记我是谁了。”曦轻轻地叹了口气,“真是不好意思啊,羽云,吓到你了。”
       “姐姐对我说什么不好意思啊,而且我才没有被吓到呢。”
       “不过,他为什么想要杀你啊?”
       “这点,我也还没弄清楚呢,也许是他觉得我太烦了吧。”曦笑得倒是很开心,没有一点难过的样子。
       “亏姐姐你还笑得出来啊,平常人遇到这种事情不是早就躲得远远的了吗?”
       “可是姐姐我不是平常人啊。”曦伸手捏了捏羽云气鼓鼓的小脸,“羽云,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尽我所能让他承认我的。”
        “可是他一直想杀了你。”
        “在他承认我这个朋友之前我是不会轻易的死掉的。”
        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明明是背着光的,但是羽云却看到他眼中跳动着的星子般的微光。
        “……随便你啦。”羽云抱臂,“我只是担心姐姐的安全而已,至于为什么要和那个叫我爱罗的人交朋友,我相信姐姐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我会一如既往地相信和支持姐姐的。”
        “啊,还好我有一个像羽云这样信赖着我的弟弟呢。”曦欣慰地笑着,伸手摸了摸羽云的头。
        “姐姐,明天就是中忍考试了,虽然你只是去陪考的,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我可是精英中忍呢,没问题的。”曦这样回答。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下午,曦与鸣人三人会合之后直接就来到了学校中。
        踏入楼道没多久,就听到前方传来吵闹的声音,一堆人叽叽喳喳地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么。
        绿衣的浓眉小子踉跄着后退,马上就要跌倒在地。
        是洛克李啊。
        曦上前两步,接住了小李。
        “没事吧?”
        “我没事,谢谢你!”小李看到曦的脸后,竟然有些脸红,随后马上站起了身。
        “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曦冲小李轻轻地笑了笑,“不过,刚刚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受伤呢?”
        方才她想着我爱罗的事情走神了,等她回过神来时小李已经是快要摔倒的样子了。
        “我们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可是那边的两个人不让我们过去,我们又不好动手。”一个清丽的女声从边上传来,曦这才注意到小李身边还站着两个人。一个是黑色丸子头的可爱女生,刚刚说话的就是她;另一个是黑色长发的白眼男生,一脸冷冰冰的样子,曦从他身上感受不到善意。
        这两个人曦都知道,女生是擅长使用暗器和各种武器的天天,另一个是日向分家的天才日向宁次,两个人和小李一样属于凯老师的学生。
        之前曦被凯老师指导过体术,从他的口中得知了他的学生们,不过他们并没有见过面,而曦也是靠着记忆中凯老师对他们的描述才认出他们的。
        曦往天天所说的方向看去,301牌子所在的门边上站这两个考生模样的人,不过曦的注意力不在他们身上,而是那个牌子。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是二楼吧,看来这里被人施了幻术啊。
        曦饶有兴趣站在原地,并没有将这一发现告诉鸣人他们的打算,火影爷爷的话她可没有忘记。
        另一边,佐助已经带着鸣人和小樱上前去同两人交涉,没过一会就发现了这个幻术的存在。
        在佐助和其中一人要打起来时,一直站在边上盯着曦看的小李突然冲上前去,同时接下了来自两人的攻击,他的动作使得在场除了曦和与小李同班的天天宁次两人外的人大吃一惊,谁都没有想到一个这样看起来貌不惊人的小子会有这么快的速度,他很强。
        看来之前的伤是伪装出来的嘛……
        曦歪了歪头,虽然自己是精英中忍,但是论起速度来,她是绝对比不过小李的,这是小李这么多年来专修体术的结果啊。
        接下两人的攻击之后,小李倒是又变得扭捏起来,红着脸望着站在一边的曦,弄得曦一头雾水。
        “我的名字叫洛克李,你叫什么名字?”
        “曦,月光曦。”
        小李突然向她伸出了大拇指,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样地同曦讲话:“那么,曦酱,请和我交往吧,我至死都会保护你的。”
        “诶?”曦没有想到小李会在这样的场合和第一次见面的她如此直白的告白,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请和我交往吧,曦酱。”以为曦没有听清的小李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我至死都会保护你的。”
        曦那张总是笑着的脸上终于有了破绽,尴尬地向后退了两步,小李么,当朋友很不错,但是如果是作为恋人的话就……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还小,暂时没有恋爱的打算。”
        小李马上一副挫败的样子,重重地低下了头去:“被拒绝了。”
        而一直站在不远处的宁次走了过来,对着佐助开口了:“喂,那边的家伙,报上名来。”
        一听到宁次的话,鸣人马上便眼冒火光,每次都是这样,别人都光问佐助的名字,都不注意他的。
        “问别人名字的时候不是应该先报上名来吗?”佐助双手插在裤袋里,反问宁次的名字。
        “你是新人啊,多大了?”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
        “什么?”宁次看起来好像有些恼火,但是一旁的天天却笑了。
        佐助见宁次也没有要报上名字的意思,转身就走,却见鸣人和小李并排支着窗户低落,一个是因为告白被拒绝,一个是因为不被人注意。
        “好了,曦,佐助,鸣人,我们走吧。”小樱看起来很高兴,看来是方才识破此处幻术让她信心大增,她一蹦一跳地过来拉着曦的手就往楼梯的方向走。
        “那就是卡卡西藏起来的小鬼们吗?”门后,那两个原本拦着众人不让他们进去的忍者悄悄地看着几人离去的身影。
        转身捏了一个印之后,两人变成了另一个样子,身上的服装也变成了监考官的衣服。
        “今年的考生似乎可以稍微玩一下了。”


评论
热度 ( 54 )

© 阿瑶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