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瑶啊

摆烂鸽子精,有灵感时会多更(?)原神咸鱼玩家,uid164758809,欢迎大家来找我整活

【火影乙女向】论和我爱罗那段斩不断的孽缘 024

我爱罗bg
辣鸡文笔,ooc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喷,也许后期会有微量修罗场元素
随缘更新,因为我是鸽子精(划掉)我会努力更新的!
泡旮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危险发言)总之爽就完事了

024     木叶十二下忍
       四人来到301教室外的时候,发现卡卡西正在门口等着他们。
       卡卡西老师居然没有迟到,这可真是一大奇事啊。
       “是吗?小樱也来了啊……”
       “中忍考试,这下就能正式申请了。”
       “什么意思啊……”小樱还有些没有弄清楚状况,难道她不来佐助和鸣人也不能参加考试吗?
       卡卡西看出了小樱的疑惑,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向他们解释了起来:“其实这次考试,一开始是三人一组,只有三人合作才能参加考试。”
       什么,居然真的是这样吗?小樱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来了,不然佐助和鸣人不就都无法参加考试了么……但她又突然想起,一开始说要参加中忍考试的时候,卡卡西老师明明说过参不参加考试都是个人自由,那这样子该怎么说呢?
       “可是老师,你不是说参不参加考试都是个人自由吗?”
       “啊,我确实说了。”
       “你在骗我们吗?”
       “是啊。”卡卡西漫不经心地转过头去看向窗外,“如果我说了这种话,佐助和鸣人就会强迫你参加考试,即便你自己没有参加考试的意愿,也会为了佐助和鸣人而带着勉强的心情来参加考试。”
       “毕竟我可是提前说过,曦不能参加中忍考试啊。”
       “那如果来这里的只有佐助和鸣人两个人呢?”小樱带着一种庆幸的心情问道。
       “那我不会让他们参加考试,也不会让他们进去里面。”
       “但是,你们都是凭自己的意志来到这里的。”卡卡西这么说着,小樱的脸上也绽开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她真的很高兴自己没有放弃,这也要多亏了曦,佐助,还有鸣人给她的信心啊。
       “小樱,鸣人,还有佐助,很高兴你们和曦一起出现在了这里。”卡卡西笑了,这次大家都能感受到他的喜悦,“你们是我引以为傲的队伍。”
       卡卡西说着让开了位置,露出了身后进入教室的门,“好了,去吧。”
       “好嘞,我们去了。”鸣人第一个应道,和小樱佐助两人一起推开了大门。
       曦留在后面,正打算进去时,卡卡西叫住了她。
       “曦,他们三个就拜托你了。”
       “没问题哦,卡卡西老师,你放心吧,我不能插手考试,但是保护好他们还是勉强可以做到的。”曦一边说着,一边扶着门,点头,“我也进去了,卡卡西老师,下次见。”
       曦进了门,才发现鸣人佐助小樱三个站在门口处,似乎是被惊到了。
       房间内原本自顾自做着自己的事情的忍者们全部朝这边投来了目光,也难怪,毕竟他们也许是最后到达的一组。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全是参加的考生吗?”小樱小声嘀咕道,额上冒出了些虚汗。
       “其他忍村来参加考试的人也是很多的,不用紧张。”曦柔声安慰道,“上次我参加中忍考试的时候,来参加考试的人更多呢,不过质量貌似都不怎么样。”
       听到曦说别的忍村很多忍者都不怎么强,小樱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忽的又听有呼唤佐助名字的声音传来,扭头一看,一个金发紫衣的女生欢快地冲了过来,一下子从背后抱住了佐助。
       “我一想到能够久违地见到好久未见的佐助,早就满怀期待地等着啦!”
       看到她如此亲密地抱着佐助,小樱一下就怒了:“离佐助远点,井野大肥猪!”
       “啊呀,这不是小樱吗,额头还是一样大啊,小樱丑八怪。”
       是山中一家的井野啊,没想到她也喜欢佐助,看来两个人还有的吵呢。
       曦不再去注意她们两个为了佐助吵的正欢的女生,转而抬眸开始在人群中搜寻我爱罗的身影。
       “啊,曦看过来了。”看到曦往这边看的勘九郎朝曦挥了挥手,却被我爱罗一个眼神吓住了,有些不甘愿地收回了手。
       “我爱罗,手鞠,勘九郎,下午好。”见勘九郎和手鞠一副想和她打招呼却不敢的样子,曦直接朝他们走了过去。
       看到曦朝这边走过来的我爱罗转过了眼去,假装自己没有看到她。
       看到我爱罗这一副自欺欺人的样子,手鞠和勘九郎面面相觑,我爱罗对待曦的态度好想稍微好了一些嘛,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嗯……稍微有些好奇呢……但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去问现在的我爱罗的,还是去问问好说话的曦吧。
       看着不停地冲着自己挤眉弄眼的手鞠和勘九郎,曦也有些疑惑。
       “你们……在做什么?”
       手鞠扭头看了一眼看着墙壁的我爱罗,附到曦耳边轻声问道:“曦,你和我爱罗的关系是不是改善了一些啊?”
       “改善?没有啊,他昨天还说要杀了我来着。”
       “……”真是白高兴一场啊,还以为我爱罗是不是想起了什么而和曦有所改变呢。
       “不过,话说,你是和那几个小子一起来参加中忍考试的吗?”勘九郎冲鸣人他们那边抬了抬头,此时,鸣人那边又围了不少人过来,她在木叶生活了六年,对于那几个木叶的新一代倒也都还眼熟。
       奈良家的奈良鹿丸,秋道家的秋道丁次,日向家的日向雏田,油女家的油女志乃,还有犬冢家的犬冢牙,加上一边已经入座的第三班,木叶未来一代的最强战力,几乎都在这里了吧。
       “不是哦。”曦摇了摇头,“我只是火影爷爷派过来观战的。”
       “观战?”
       “是呢。”
       “那还真是遗憾,无法在中忍考试中杀了你了。”我爱罗终于转过头来,但是一开口便又是一些要杀了她的话。
       听到我爱罗开口后的手鞠与勘九郎又安静了下来,他们可不像曦那样,敢和我爱罗顶嘴还能活蹦乱跳的站在这里讲话。
       “啊,这真是让人遗憾呢。”曦也笑嘻嘻地附和我爱罗的话,似乎不管我爱罗怎么说,她都不会生气。
       “……”
       看着我爱罗一副仇视自己的样子,曦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但她除了死缠烂打外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我爱罗还不愿与她有过多的交流。
       唉,难啊。
       “我先回那边去了。”曦对着手鞠勘九郎点了一下头,“手鞠,勘九郎,还有我爱罗,中忍考试加油哦。”
       “那是当然的,我们可不会让你看笑话呢。”
       曦又看了我爱罗一眼,冲上去就在我爱罗脸上捏了一下,在他发怒之前飞也般的逃开了。
       看着我爱罗一副怒上眉头但又无处撒气的样子,手鞠和勘九郎不禁在心里感叹曦的胆子还真是大,同时又吃惊于曦这一下子展现出来的实力,原来我爱罗的沙子追不上她,怪不得她这么有恃无恐。
       “鸣人,小樱,佐助,我回来啦。”
       “曦酱,你刚刚是去砂隐的那个我爱罗那边了吗?”
       “啊,是啊,过去打了个招呼。”曦笑着回答鸣人。
       “喂,志乃,那个女生好漂亮啊,我以前怎么没在忍校见过她?”牙压低了声音对一边的志乃说道,头上的赤丸也汪汪地叫了两声对牙的话表示同意。
       “那个女生,我见到过几次,她好像已经不是下忍了……”志乃凑过脸去,想和牙说话,却发现牙压根没有在听他讲话,“牙,你在听我说话吗?”
       “诶,她看过来了诶。”牙又用手肘推了推志乃的手臂,“她再看我诶。”
       ……果然,没有在听他讲话呢。
       而曦的确也在往牙这边看,不过看的可不是牙,而是牙头上趴着的赤丸。
       赤丸冲曦叫了两声,尾巴也欢快地摇了起来,随后竟然一下子扑倒了曦的怀中,在她怀里撒起了娇。
       什么?赤丸居然自己扑过去了?牙吃惊极了,要知道,这在以前可是没有发生过的,熟人也就算了,可是他们根本就不认识那个叫曦的人啊。
       不过,这莫名的羡慕感是怎么回事啊,岂可修!
       “这是你的忍犬吗?还真是可爱。”曦看着怀里的小白狗,笑了,她可没有忘了,这是她的血继限界啊。
       “啊,是啊。”牙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不好意思啊,赤丸他以前从来不这样的,看来他真的很喜欢你。”
       “没什么关系,我也很喜欢小动物。”
       已经坐在位置上的小李又握紧了拳头,他也好想要曦酱的抱抱啊。
       曦还回赤丸之后又转了个方向,这才注意到了一直站在的白发男。
       这人她也认识,是她在参加中忍考试的时候碰到的,叫做药师兜,明明前面两场都过了,却在最后一场还没开打就自己放弃的奇怪男人。
       却见正在和几人交谈的他突然掏出了一把卡片。
       “用这个忍识卡。”
       “忍识卡,那是什么?”小樱好奇地问道。
       “简单说来,就是将信息用查克拉变成记号,然后烧印上去的卡片。”兜说着蹲下身去,将卡片整齐地撂放在地上,“为了应付考试,四年来我收集信息,全部准备了近200张这样的卡。”
       “看起来上面是空白一片,要展开这卡上的信息就必须注入我的查克拉。”兜说着用手指翻开两张卡片,不停地转着这张卡片。
       曦看着那两张卡片,总觉得兜在注意着自己。
       果然,砰地一声过后,两张卡片上都出现了一些内容,一张上面出现了忍界地图和考生分布,另一张上是她再熟悉不过的东西。
       上面浮现的,是她的信息。
       在众人惊叹于她的数据时,她却有些警惕地看向低着头为大家解说着的兜。
       这个人有问题,她并不是这届的考生,那么他放出她的信息又是为了什么呢,是想提醒她什么吗?看来自己在后面的考试中得多注意一下这个人了。
       “曦酱,你好厉害啊!”鸣人的眼里闪着小星星地看着曦。
       “还行。”曦笑了笑,只是兜那让人捉摸不透的意图使这笑不达眼底。
       接下来这边的对话,曦都没有再怎么注意,只是不停地想着,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情告诉疾风老师。
       直到鸣人大叫着对所有人喊出“我是漩涡鸣人,我才不会输给你们的”这句话来时她才回过神来。
       曦看着雄赳赳气昂昂的鸣人,笑了。鸣人他还真是有干劲啊,他都这样不怕地敢于挑战所有来参加考试的考生,那么不是考生的自己又在害怕什么呢。
       仿佛眼前的迷雾被拨开,曦心中有了自己的做法。
       这件事情要告诉疾风老师,而这个叫兜的也必须多留意,总之,要小心提防着才对。
       在鸣人这一搅和下,场面又变得有活力多了,不再像刚才那么压抑了。
       另一边的小樱和井野又因为鸣人的这件事情而吵了起来,可是鸣人确实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
       “啊,这下舒服了。”
       “哼。”佐助哼了一声,而嘴角却是自觉地勾了起来。
       看来鸣人这一声虽然拉稳了仇恨值,却给了大家不少信心啊。
       “曦身边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小子,还真是有些傻啊。”勘九郎眯着眼睛看向鸣人,他对鸣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所以现在自然也还是不喜欢他。
       “越是弱的狗叫得越响亮。”手鞠这样评价道。哼,木叶的人,除了一个曦,其他的她现在还真是一个都不喜欢呢,不对,曦先前应该是月隐的才对。
       “唉,那小子还真是个笨蛋啊。”天天无语地评论道,那小子在想什么呢。
       “真是气势逼人。”
       “真热血啊。”
       “看来还没给他们足够的教训啊,李。”
       而另一边,带着音隐村护额的三个人也注意着这边。
       “听到了吗?说音隐是一个小国的超小忍者村。”黑发的刺猬头男忍者这样说道。
       “真遗憾啊。”另一个驼背似的,脸上被绷带缠得只露出一只眼睛的忍者,用阴冷的目光往这边看着。
       “就陪他们稍微玩玩吧。”与他们一起的长发女忍者不屑地抬起了下巴。
       “就是啊,居然把我们说的跟没用的忍者一样,就把他的信息也加进来吧。”绷带男睁大了眼睛,“音隐的忍者,可是很残忍的。”
       再回到鸣人这边,小樱冲上去对着鸣人就是一记锁喉,“笨蛋,你在说什么大话啊。”
       “但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啊!”
       听到这句话的忍者们向这边投过来的眼神更加不满了。
       唉唉,鸣人还真是懂得怎么拉别人的仇恨值啊,看来自己这个陪考也许有的忙了呢。
       “动手吗?”音隐的绷带男,阴恻恻地问道。
       “动手吧。”
       音隐的三人顿时消失在了原地,在人群中穿梭着,向曦他们而去。
       勘九郎看到此景,正想解下背上的傀儡,却被我爱罗拦了下来。
       “看着。”
       正在小樱教训鸣人的时候,音隐的三个忍者就已经做好了要攻击鸣人的准备。
       曦自然看到了音隐的动作,在他们落地之前,她就已经将手搭在了剑柄上。
       她迅速地拔剑,挡下了那个刺猬头脱手射过来的三枚苦无,随后起跳上前捏住了绷带男的手臂并堵住了其上的孔洞。
       “哦?你知道我的攻击方式?”绷带男有些吃惊,但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倒是小瞧了这边的这个女人呢。
       “考前准备当然要做足,不是吗。”曦眯着眼,将剑放在绷带男的颈侧。
       “好,好快的速度。”牙刷新了一下自己对曦的看法,看来那个叫曦的女生不只是长得好看而已。
       “我说,在别人的村子里,还是要低调一点啊,不然死了可就让人伤脑筋了。”曦是笑着的,可是绷带男感受不到她的笑意,只是觉得这笑容里的寒意足以将他冻结。
       “还真是厉害啊,看来下次要好好准备一下再出手呢。”
       曦收起了剑,放回剑鞘,“我都忘了,现在在这里可是禁止考生私斗呢。”
       “不过,我可不是考生呢,要是你因为受了什么伤而不能参加考试,我可不管哦。”
       “那还真是抱歉了。”绷带男往后退了几步,退回了两个同伴的身边。
       随着绷带男的退回,考场又变得吵吵嚷嚷的,大家都在讨论着方才发生的事情。
       就在这时,教室前的讲台上嘭的冒出了一股白烟。
       “都给我安静,你们这群废物!”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瑶啊 | Powered by LOFTER